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衡水路泽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双向滑动球铰支座|成品抗震球铰支座|网架固定钢支座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定制建筑消能黏滞阻尼器VFD1000KN
定制建筑消能黏滞阻尼器VFD1000KN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0定制建筑消能黏滞阻尼器VFD1000KN 
品牌: 路泽
厂家: 路泽
规格: 图纸定制
适用范围: 体育馆、连廊钢结构
单价: 4000.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2 件
供货总量: 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29 16:07
  询价
详细信息

定制建筑消能黏滞阻尼器VFD1000KN

凡购买我公司阻尼器的客户,可提供阻尼器安装说明资料,或派技术人员指导安装。

我公司具备齐全的生产资质,大型工程的业绩资料、有大型项目的设计及加工经验、拥有阻尼器第三方检测报告。可深化设计,按需定制。

消能黏滞阻尼器是一种无刚度的速度型阻尼器,工作时不会改变结构的固有动力特性,只对结构提供附加阻尼,阻尼力—位移滞回曲线饱满近似矩形,使其具有稳定的动力特性和很强的耗能能力。

产品构造

消能黏滞阻尼器由缸筒、活塞、粘滞流体和导杆等组成缸筒内充满粘滞流体,活塞可在缸筒内进行往复运动,活塞上开有适量的小孔或活塞与缸筒留有空隙。当结构因变形使缸筒和活塞产生相对运动时,迫使粘滞流体从小孔或间隙流过,从而产生阻尼力,将振动能量通过粘滞耗能消掉,达到减震的目的。

建筑常用的减隔震技术总结

1 - 减震器

2 - 隔震技术

结构隔震技术已经有超过一百年的研究历史,无论地震有多强,这种“以柔克刚”的抗震技术使得房子就像一片荷叶在水上漂浮,而房子内部却安然无恙。隔开主结构和基础的可以是耗能性能好的橡胶,也可以是各种隔震装置。

3 - 摇摆技术

基础隔震和消能减震器的房屋。结构底部隔震装置,而底层柱与柱之间巨大的横梁就是消能减震器。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