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衡水路泽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双向滑动球铰支座|成品抗震球铰支座|网架固定钢支座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成品固定抗震抗拉滑动球形钢支座
成品固定抗震抗拉滑动球形钢支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9成品固定抗震抗拉滑动球形钢支座 
品牌: 路泽
厂家: 路泽
规格: 图纸定制
适用范围: 体育馆、连廊钢结构
单价: 40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2 套
供货总量: 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28 10:13
  询价
详细信息

成品固定抗震抗拉滑动球形钢支座

网架钢结构抗震支座系列,可根据要求制成固定、滑动、抗拔的形式,设计参数一般包括:竖向压力、水平剪力、竖向拉力、转角、水平刚度、水平位移等。根据支座不同,支座的设计参数可能只包含上面部分设计参数。

优点:

球形钢支座是近些年来在大跨度空间结构中被广泛采用的一类支座形式,具有抗水平力的性能,保证水平地震时结构不脱节;可适应径向、环向的位移要求;可适应任意方向的转角要求。其体积和高度均大减少,重量轻,便于安装,并与同样承载力的橡胶支座相比造价较低。

工作原理:

主要由上支座板、不锈钢板、平面滑板、球面滑板、下支座板及临时限位装置等构成。该类支座主要通过平面不锈钢板和聚四氟板来实现支座的水平滑移,通过球冠板和球面滑板来实现支座的转动,从而实现固定或滑动铰支座的功能。

后期养护:

检查成品固定抗震抗拉滑动球形钢支座与上、下连接件是否有破坏,检查螺栓是否剪断或松动,焊缝是否开裂等。

支座使用期间就定期每查一次、保养一次。

检查橡胶密封圈有无龟裂和老化现象。

检查防尘罩内积尘情况,并清除灰尘。

旋动固定螺母,清洗干净后重新上油,以免锈死。

检查支座本身高度变化,此变化反应聚四板的磨耗状况,当高度变化超过4㎜时应大修。

进入新的一年,我们将不断开发新产品,提高生产能力,把好产品质量关,服务于广大客户做到有求必应,不论产品用量大小一律同等对待,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咨询采购!真诚期待与您合作。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