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衡水路泽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双向滑动球铰支座|成品抗震球铰支座|网架固定钢支座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固定球型铰支座 连廊双向滑动支座
固定球型铰支座 连廊双向滑动支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1固定球型铰支座 连廊双向滑动支座 
品牌: 路泽
厂家: 路泽
规格: 图纸定制
适用范围: 体育馆、连廊钢结构
单价: 12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2 套
供货总量: 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25 14:38
  询价
详细信息

固定球型铰支座 连廊双向滑动支座

我公司按图纸订做生产各种钢结构支座、滑动支座、球铰支座、连廊支座、固定支座、弹性支座、桁架支座、网架钢支座、盆式橡胶支座、滚动支座、铰轴支座、网架钢支座、减震支座,

我公司具备齐全的生产资质,大型工程的业绩资料、有大型项目的设计及加工经验、拥有《建筑钢结构球形支座》CMA第三方型式检测报告。

钢结构连廊支座的特点:支座采用PTEF制品,其摩擦系数很小,不老化,耐低温可达-150℃,保障了支座滑移的灵活性及在寒冷地区的应用。支座反力集中、明确、不随转角而发生变化。

固定球型铰支座 连廊双向滑动支座参数

1、竖向承载力:支座按承载力的大小分为31级,支座规划承载力答应超载10%2、水平承载力:固定支座水平各方向和单向活动支座非滑移方向的水平承载力,可接受支座规划承载力的20%3、支座答应转角0.02rad. 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用适宜的产品。

固定球型铰支座 连廊双向滑动支座安装:

1、支座的安装方案、连接形式应与结构设计人员具体商定,以保障上、下部结构与支座的可靠连接和功能发挥。

2、下部钢筋砼柱的标号不得低于C40级。

3、柱内配筋应参考本支座设计时的研究分析结果,即在自柱顶沿柱轴线方向柱脚方向的0.25b0.6b的高度范围内(b为柱截面宽度),增*水平箍筋截面的配置,其增 加量依承载力分析结果确定。

4、活动支座根据设计需要在上支座板与滑板之间设置偏值。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