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衡水路泽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双向滑动球铰支座|成品抗震球铰支座|网架固定钢支座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深化定制弹性双向滑动球型支座TQZ1000KNSX
深化定制弹性双向滑动球型支座TQZ1000KNSX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7深化定制弹性双向滑动球型支座TQZ1000KNSX 
品牌: 路泽
厂家: 路泽
规格: 图纸定制
适用范围: 体育馆、连廊钢结构
单价: 12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2 套
供货总量: 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22 10:27
  询价
详细信息

深化定制弹性双向滑动球型支座TQZ1000KNSX

我公司具备齐全的生产资质,大型工程的业绩资料、有大型项目的设计及加工经验、拥有《建筑钢结构球形支座》CMA第三方型式检测报告。

弹性双向滑动球型支座的工作原理:

弹性支座的转角是由球芯与上座板和底座的相对转动来实现;位移是由底座在箱体中的滑移实现;抗竖向拉力由上座板、底座和箱体实现;水平力由箱体、底座和上座板实现。

弹性双向滑动球型支座技术参数

支座反力(竖向承载力)分为15级:1500KN2000KN2500KN3000KN4000KN5000KN6000KN7000KN8000KN9000KN10000KN12500KN1500KN17500KN20000KN

弹性双向滑动球型支座性能特点

此系列支座具有抗水平力的性能,保证水平地震时结构不脱节;可适应径向、环向的位移要求;可适应任意方向的转角要求;具有减震性能;支座通过球面传力,不出现力的缩颈现象,作用在上、下结构的反力比较均匀;弹性双向滑动球型支座不用橡胶承压,不存在橡胶老化对支座的影响,使用寿命长 支座的四个角高差不得大于2mm,支座中线与墩台支座设计轴线完全重合,不允许有偏差。

弹性双向滑动球型支座应用范围

因弹性双向滑动球型支座的性能特点,现在大型体育场,商业,展览馆,车站,飞机场等大跨度空间建筑中的桁架,连廊,网架,人行天桥,钢结构,膜结构,钢屋盖,平台等钢结构以及公路桥梁建筑中已广泛应用。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