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衡水路泽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双向滑动球铰支座|成品抗震球铰支座|网架固定钢支座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抗拉拔球型固定支座KLQZ1000GD
抗拉拔球型固定支座KLQZ1000GD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5抗拉拔球型固定支座KLQZ1000GD 
品牌: 路泽
厂家: 路泽
规格: 图纸定制
适用范围: 体育馆、连廊钢结构
单价: 12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2 套
供货总量: 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21 10:40
  询价
详细信息

抗拉拔球型固定支座KLQZ1000GD

球型固定支座又称点支座代号为GD。使结构只能绕球心作空间转动而不能作任何移动,但允许任何方向有一定的转角的空间结构支座,原理与桥梁工程的球型支座类似。

我公司具备齐全的生产资质,大型工程的业绩资料、有大型项目的设计及加工经验、拥有《建筑钢结构球形支座》CMA第三方型式检测报告。

抗拉拔球型固定支座KLQZ1000GD包括上支座板、球芯、中支座和下支座板,在上支座板和球芯之间设置有平板型一耐磨板,在球芯与支座之间设置有球冠型二耐磨板,在支座上端周边设置有抗拔沿,在支座板下面设置有与抗拔沿匹配的抗拔拉环,在受到外力使支座发生转角时,抗拔沿与抗拔拉环的接触面摩擦力减小,转角更加容易。

抗拉拔球型支座结构有多种安装方法,在不同的施工现场,可能会放置不同的支座。例如有多向/固定活动球型支座结构图、纵向/横向活动球型支座结构图等。针对每种结构图,还会有不同的具体型号差异。因此,不同型号不同规格的球型支座结构图,需要看用在哪种施工场景下。

抗拉拔球型固定支座KLQZ1000GD结构有其自身的特殊性,它改变了以往使用橡胶承压的方式,这种改进的优势就是避免了橡胶变硬或者老化等所带来的不良影响,因此在低温环境下尤为合适。

抗震支座大概有固定支座、滑动支座、球面支座及复合支座四种形式,每种支座性能特点都不一样,需要根据工程实际需要选择相应的支座类型。

询价单